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热议“超级汽车”评选10强车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1:53  新京报

  “宝来不会输”

图为宝来

  哈哈,太棒了,我就知道宝来行的。宝来以什么著称,你知道吗?驾驶者之车,买它的人都是控制欲极强,争强好胜的主。在你们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宝来能输吗?所有的车系中,我就爱大众车系。以前开过捷达,现在开宝来,当然以后有钱了,可能会考虑开奥迪,当然只是可能,因为现在还在爱着宝来,不知道别的车友能否如宝来这样团结。这款车开着太顺手了,除了睡觉,宝来及因为宝来而结识的一伙哥们占有了我全部空闲时间。

  爱你不商量(宝之林车友会)

   “A6L变年轻了许多”

图为奥迪A6L

  奥迪A6多年以来霸占公车市场,但新上市的A6L改变了人们对其的一贯印象,洒脱奔放的外形让人觉得奥迪突然变得年轻了许多。动力方面发动机的可选择性强,一共有5款,我选的是3.0L的发动机,动力和经济性能够达到比较适中的平衡。新添加的2.0T发动机虽然是世界上的极品,但是国内的油品能否满足它的要求还真说不清。另外,奥迪A6L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给人塌实放心的感觉。

  迪奥普(奥迪车友会)

  “宝马新3系进10强一点不奇怪”

  宝马是定位高端的品牌,它的消费者不可能如同一些经济型车、中档车那样大众化,那样被普遍的直接接触。

  当然宝马新3系入选10强车型我一点也不奇怪。它是与宝马全球同步推出的力作,只要接触过宝马新3系的车友都会认可它。开着它,我觉得世界就是属于我的,有它相伴,我觉得可以战胜任何困难,去任何地方。宝马车友里全是清一色跟我一样自信甚至可以说有些狂的人,再没有比宝马更符合我的个性的车了。

  风萧萧(新浪宝马车友会)

  “会继续支持小狮子”

 

图为标致307

  今年年初才买的车,上个月去专卖店里做保养,接待人员告诉我有关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的事情,当时没在意。当天女儿从学校回来又说有同学在贵报评选中因为手机投票而中奖,我就觉得这事情影响挺大的,一天内两个人提起这事。后来我自己上班就打开网页看,并且顺便为标致307投上一票。这几个星期,点击你们的网站都已经成了我的一种习惯。标致307直接入选10强车型我觉得理所当然。我会继续支持我的小狮子。

  狮子妈妈(搜狐标致307车友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