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最畅销豪华车排行榜出炉日系车全面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4: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俄罗斯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豪华汽车排行榜,特别指出,国产世界名车凯迪拉克已不再是美国人财富和地位的象征,在与美国和欧洲汽车的竞争中,日本汽车全面胜出。

  《福布斯》杂志总结了2005年1-11月豪华汽车销售情况,指出,日本丰田公司的Lexus RX 300越野车虽然在美国市场上的售价仅3.7万美元,却成为美国富人的最爱,高居畅销排行榜首位。占据第二位的是德国汽车,宝马3系,不过,另外一款来自德国代表欧洲的豪华车奔驰C系销量并不理想,仅占第9位。

  3至5名由日本汽车占据,分别是本田公司的Acura TL(即Honda Accord)、日产公司的Infiniti G35和丰田公司的Lexus ES330。此外,本田公司另一款汽车Acura MDX占据了第8名的位置。这样,日本汽车不仅在美国市场家庭经济型汽车排行榜上全面开花,而且在售价3万美元以上豪华车畅销排行榜上又占据了半壁江山。

  美国本土汽车仅占三位,全部是凯迪拉克,第6名凯迪拉克DeVille(即DTS),售价约4.2万美元,凯迪拉克CTS位居第7,最昂贵的凯迪拉克Escalade位居第10。

  《福布斯》杂志指出,美国豪华汽车畅销排行榜充分表明,日本汽车,无论是在单兵较量上,还是在集体作战上,都再次战胜美国汽车。当然,欧洲汽车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也要为日本汽车让位。

  美国最畅销豪华车排行榜:

  第1名,Lexus RX,售价37065美元

  第2名,BMW 3Series,30900美元

  第3名,Acura TL,33940美元

  第4名,Infiniti G35,31700美元

  第5名,Lexus ES 330,32995美元

  第6名,Cadillac DeVille/DTS,41990美元

  第7名,Cadillac CTS,31235美元

  第8名,Acura MDX,37740美元

  第9名,Mercedes-Benz C-class,29975美元

  第10,Cadillac Escalade,54185美元。

  (原山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