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花公子评2006年度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Playboy(花花公子)是一本男人的杂志,国内或称成人杂志,在我们国内也具有相当名气。明年一月号里面会报导该杂志所评定的2006年年度风云车种,最高的荣誉由保时捷的Cayman S所获得,而此款车刚刚于上个月广州车展在中国首次公布。这款保时捷的全新的双门轿车,被认为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因为这是保时捷制造给911车迷的一个划算的车款(最便宜的当然还是保时捷敞篷跑车Boxster)。由于这台车的建议售价是58900美元(中国售价92万人民币起),所以这台Cayman S已经是现在保时捷最经济的车种之一了。

保时捷敞篷跑车Boxster

  以下是由Playboy的试驾团队的领队Ken Gross所评选出的2006年年度风云车款名单(Ken Gross是前任洛杉矶的Petersen汽车博物馆的总监,同时也是一位杰出的汽车新闻记者),奖项很多并且相当特别。

  ·最佳超级跑车(Best Supercar)

     蓝博基尼 Gallardo Spyder

   蓝博基尼 Gallardo Spyder

  ·最具休闲乐趣的车(Most Fun on Wheels)

   马自达 MX-5

马自达 mazda MX-5 图片 大图 桌面

马自达 MX-5

   ·最好的轿跑车(Best Sport Sedan)

   宝马 M5

宝马 BMW M5 图片 大图 桌面

宝马 M5

《Motor Trend》评选出2006最佳轿车和SUV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