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利年末冲击广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12  信息时报

  上周(11日)东南汽车本年度压轴重戏东南菱利率先在广东上市,为了迎合广东地区消费者的喜好,此次菱利以“发财小巨人”的卡通形象出场,为岁末的汽车市场增添了喜庆气氛。此次东南汽车共推出菱利1.3L基本型、舒适型和1.6舒适型、豪华型四款产品,以高端微客的定位售价仅在5.98万~7.98万元之间相当具有竞争力,东南菱利在广东上市后,还将陆续在全国各省市登陆。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表示,东南菱利是以三菱在日本贩卖的T-BOX为原车型,由日本三菱汽车和台湾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CARTEC共同打造的高端微客,这款车集轻客的安全耐用与微客的经济灵活于一身,全面满足个体户、私企业主日常物流、运输、载人的多种需求。

  据了解,东南汽车明年还将陆续推出菱帅菱绅的改款车型,新车型方面明年也会有大的举措,东南汽车营业部经理汪青青表示:明年东南会针对市场进行一系列大的动作,这些动作不仅仅是在新车型方面,明年将会是东南汽车大发光彩的一年。(马海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