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A5 Sagitar即将上市 预计售13-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08  信息时报

  一汽大众计划引进的代号“A5”的全新车型Sagitar即将于2006年1月首次亮相。A5即德国大众新捷达,今年在北美和欧洲推出后即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据了解,A5 Sagitar在国内上市后中文名可能会是“速腾”。

  Sagitar是捷达还是宝来

  新捷达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安全技术和工艺上也遥遥领先,它的正面冲撞在综合评价上均获得了“G优良”评价,侧面冲撞试验更是获得了“BestPick(最高评价)”证书,表现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更为出色。新捷达的竞争对手为丰田佳美、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在美国,新捷达售价比同排量的丰田佳美仅贵174美元,比本田雅阁也才贵472美元,而比日产天籁则便宜197美元,比马自达6更是便宜592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安全装备上也遥遥领先,制造工艺等级甚至超越C级车标准,而在舒适装配上也基本相当。

  老款宝来不会叫停

  一汽市场部部长王枫表示,Sagitar将在明年春上市,它是一汽大众PQ35平台上明年投产的全新车型,业界说它是宝来的升级版不够准确。该车搭载1。8T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

  记者在广州宝来销售商处了解到,宝来的市场指导价在13万~20万元之间,王枫表示,Sagitar处于B级车领域,Sagitar主要与锐志、马自达6处于同一竞争阵营。

  一汽大众的内部人员表示,Sagitar将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与宝来在市场上销售,形成互补,所以老款宝来不会停产,Sagitar的售价一定高于宝来。马丽娜

  相关链接 一汽大众换帅

  近日记者通过一汽大众集团公司了解到,德国大众公司根据有关规定提议,经一汽大众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一汽大众公司经管会人员换届。安铁成任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职务,接替秦焕明。新一届经管会成员自2006年1月1日起正式接任工作。

  一汽大众集团宣传部的李丹告诉记者:“这只是一次公司经管会人员的换届,一汽与大众的股权没有改变,还是一汽持有60%股份,大众持有40%股份。”

  马丽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