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骐达倾情赞助《无极》全国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5:11  新浪汽车

  天籁之音尚绕梁 无极之剑竞出鞘

  影片中,蓝天白云,红黑军团,飘扬的粉色海棠花瓣——一个幻化了的世界;

  观众席上,统一的东风日产TIIDA围巾点缀其间——一个TIIDA的世界。

  2005年12月15日,耗资3.4亿元人民币,历时1090天,跋涉北京、浙江、云南元谋、香格里拉、内蒙古,行程一万多公里拍摄的神幻大片《无极》在全国首映。没有笑声,没有眼泪,没有惊呼,大部分观众在凝神静气中度过了120分钟,被影片的唯美绚丽所震撼,东风日产骐达轿车作为首映的赞助商,与《无极》一起成为当天的焦点。

  著名导演陈凯歌三年磨一剑,打造《无极》,整个影片围绕命运、爱情、自由,展开童话般的故事,令人对“无极”这一原始终极的状态产生了向往。这似乎与东风日产骐达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驾御灵活、顺畅,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外观棱角分明、个性十足,给驾乘者无限自由,表现自我,还原真实。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坚持走高品位的宣传路线,而在追求过程中,并不盲目,而是力图寻找产品与宣传载体的最佳契合,尤其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相当抢眼。就在前不久的12月6日、12月10日,东风日产天籁还赞助“天籁之音 阳光永恒”帕瓦罗蒂全球告别巡演中国上海和北京站的演出,把老帕天籁般的声音留在了中国。如今,天籁之音余音未散之时,东风日产骐达又挺进影视圈,营造了一个“宽适无极,炫动无极”的世界,再一次表现了东风日产汽车对文化产业的鼎力支持。同时,借助《无极》的魔力,东风日产骐达炫动灵巧的个性也被烘托得淋漓尽致。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