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7:02  成都商报

  近日,由本报与重庆商报、春城晚报联合举行的2005中国西部车市总评榜正式揭晓。其中,今年车市里表现抢眼,并成功获2005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风云车大奖的东风日产颐达再次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以相当大的优势征服了三地的消费者并最终成为西部车市总评榜风云车。

  此次西部车市总评榜让一些在成都、重庆与昆明等中西部地区表现良好的汽车企业与品牌脱颖而出。除了颐达拿到了风云车大奖外,东风日产天籁也成功当选年度风云年度风云中高级轿车。今年表现抢眼的东风本田CRV成为了年度风云城市SUV长安福特表现抢眼的新车福克斯成为了年度新锐车型。

  在今年中国汽车总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西部汽车市场却出现了快速增长。一些汽车厂家针对西部地区进行的别具匠心的营销和推广活动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此次“2005年度中国车市西部总评榜”通过本报与重庆商报、春城晚报等西部媒体的强强联手,通过广泛的市场民意调查,将各个品牌汽车产品在西部市场的认知度,以及市场号召力进行充分的体现和推广,达到客观反映市场发展方向,科学引导消费,为企业营造出了良好的市场环境。(钟琨)

  附:

  年度风云车型颐达

  年度风云豪华车新奥迪A6L

  年度风云中级车赛拉图

  年度风云经济型车爱丽舍

  年度风云商用车福田奥铃捷运

  年度风云城市SUV本田C-RV

  年度风云SUV长城哈弗

  年度新锐车型福克斯

  年度风云中高级车天籁

  最喜欢的豪华车宝马新3系

  最喜欢的中高级车新M6

  最喜欢的中级车东方之子 景程标致307

  最喜欢的经济型车菱帅

  最喜欢的SUV陆风X6 帕拉丁

  最喜欢的MPV金杯阁瑞斯

  最喜欢的微车SPARK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