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B3四款车型上市售11.38万到1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08: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旭)昨日,在长城汽车4S旗舰店长城青山汽贸开业仪式上,消费者期盼已久的长城新车哈弗B3揭开神秘面纱。哈弗B3两驱、四驱豪华型及超豪华型4款新车价格从11.38万元到13.98万元。

  与哈弗CVU相比,哈弗B3除采用三菱16V直列四缸2.4升发动机外,配置还增加了双安全气囊,专门配备ABS/EBD四轮盘式刹车。采用的ABS是国际上最好的,也是国内品牌惟一一款装配博世公司(BOSCH)8.0版ABS的车型。从目前的配置看,B3将是长城汽车中又一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据青山长城汽贸总经理郑中伦介绍,他们去年7月拿到长城汽车代理权,第一月只卖了4车,但到今年11月,已成功突破单月80辆的销售业绩,他们对四川市场有足够的信心。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