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瓦罗蒂告别巡演 “天籁”情缘感动沪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3:37  新浪汽车

  帕瓦罗蒂就要来了!

  12月6日,由东风日产天籁汽车赞助的帕瓦罗蒂世界告别巡演上海站的演出,将让“高音C之王”那开放、明亮,高音辉煌的嗓音响彻上海——这座中国的时尚之都。

  演出还未开始,黄埔江畔、淮海路上,上海人对帕瓦罗蒂的热情已然蓬勃欲出。据悉,不单价格不菲的演出票早就被抢购一空,就连音像店里的歌剧CD也销量大增。更有专业人士预言,这次演出无疑是总结性的,意味着帕瓦罗蒂44年辉煌的艺术生涯,将在中国留下一段无比精彩的“乐章”!

  说来也是机缘巧合,大多数帕瓦罗蒂音乐的拥趸者同时也是本次巡演的赞助企业---东风日产天籁车的车主。在售票点的停车场上,一辆辆天籁车也成为当日演出中一道别具特色的亮丽风景

  在笔者随机访问了几位观众中的天籁车主后发现,他们对于帕瓦罗蒂、对于音乐和对于天籁的喜爱之情有着惊人的相似。对于帕瓦罗蒂和他的音乐,人们感动于他高亢激越、具有无比的穿透力和震撼力的声音;对于车,人们陶醉在尊贵气派、优雅舒适的内饰,动力澎湃、操控自如的性能,傲视群雄、精致顶级的配置所营造的驾驶体验中。一个是天籁之音,成就了人们精神世界的梦想,一个是天籁之车,满足了人们在物质世界的追求。天籁之音与天籁之车的天作之合,让人、车、音乐完美组合在一起。

  在2005年的岁末,天籁情缘将人们生活的“质感”装点得无比浓郁,也将东风日产公司赞助本次活动的初衷书写得淋漓尽致。秉承一贯的企业经营理想和企业文化的精髓,东风日产致力于“追求和谐的发展,以‘人、车、生活’为愿景,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使命,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中外汽车合资企业和谐发展研讨会”上,东风日产通过《东风日产行动纲领》创建和谐企业,完成企业文化的有机融合的做法,得到业内好评如潮。

  由此不难看出,本次对帕瓦罗蒂巡演的赞助,又是企业借助音乐这个无国界的载体,创建与顾客、与社会和谐共融的点睛之作。据悉,为迎接上海站演出的到来,同时也为帕瓦罗蒂在中国大陆的巡演,揭开精彩的序幕,一个由东风日产公司邀请汽车界媒体,独家举办新闻发布会将在12月4日举行。更让上海人期待的是,帕瓦罗蒂本人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而且会用他浑厚而充满磁力的声音,用中文说出“天籁之音,阳光永恒”,以此表达这位70岁的老人对中国,对上海的喜爱之情。这也是帕瓦罗蒂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出现在由企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空前绝后的文化盛宴!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