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女性穿衣的“由繁入简”原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1:58  家用汽车

图为职业风衣系列服饰

  小风衣尽显职业女性魅力

  全球大都会的共同特色是拥挤,穿梭在都市里的职业女性,衣着都修长、偏窄、轻巧。因为不管是坐、站,还是收藏、寄存、挂在手臂上都不会太占地方。

  一身合体的束腰小风衣,不仅给人干练的印象,还能让你在开车的时候风姿卓越。下身搭配休闲长裤,上下车都会很方便,毫无牵绊。

图为简约风格的外套

  外套由繁入简

  开车的女性在穿衣方面切记要遵循“由繁入简”的原则。冬季室外气温低,要尽量本着保暖的宗旨,穿得厚实一些。而在外套里面要坚持简单的风格,越服帖、越简单的样式越好。裙子长度要适中、裤子要宽松、上衣要合身、外套最好不要过膝,千万不能为了美观而把自己搞得琳琅满目。

  女孩子的头发其实很麻烦,短发好说,如果是一头披肩发,最好还是扎起来,起码要在开车的时候扎起来。

  耳环、项链之类的配饰能免则免,以防钩到座椅或是其他地方伤害到自己。(文/殷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