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开车 穿衣有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1:58  家用汽车

  有人说,衣服是人的第二层皮肤,对女人尤其如此。对开车的女人来说,这句话更是至理名言。因为,做一个舒服的女人,才是生活的真谛。

开车穿衣另有学问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们一样有最脆弱的灵魂;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和我一样为爱颠簸在红尘……”三年前,当辛晓琪浅吟低唱着这首“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时候,或许没有想到今天有多少女人开着车奔波在生活的路上,在拥挤不堪的路况中,在污染严重的马路上,在喇叭声和刹车声中一点点地磨损着自己的容颜和身心。她们和男人抢时间、抢车道、抢停车位,和男人比车速、拼车技。甚至,当她们开着一辆价值不菲的跑车,从车水马龙中穿梭而过的时候,还要挺直了腰板,骄傲地抬着头,目不斜视。

  真是累啊!为了和男人竞争,女人们不辞辛苦地往脸上涂着一层又一层的化妆品,不厌其烦地换着一套又一套的衣服,仿佛枷锁一样箍住了自己。不知道身为女人的你有没有过这种体会:穿戴整齐打算开车去上班,上车的时候突然发现因为裙子太紧迈不开腿了;踩离合的时候发现鞋跟太高掌握不了力度;系安全带的时候把真丝上衣弄得皱巴巴的,心疼得直咬牙;尤其到了冬天,平时很舒服的座椅空间突然变得特别狭窄,臃肿的衣服让自己像个充气气球,顶在方向盘前面张不开胳膊、伸不直腿。

  在这个冬天就要来临的时候,如果你不想再变成一个“棉花糖”,还是让我们来商量商量对策吧,看看女人该怎么穿衣服,开车的时候才不会让它们成为我们的枷锁。

  2005年的冬天 你怎么过

  今年的冬天似乎姗姗来迟,但是这个迟到的季节决不会甘愿默默沉寂。皮草的诱惑、黑白色混合搭配、魅惑的格子迷情、短款小夹克、永不褪色的牛仔风情、及膝的皮靴、中性美的裤装……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掀起冬季的一场时尚大战。开车的美媚们,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那么,时尚、爱漂亮的你,这个冬天如何装扮自己?

图为皮草服饰

图为皮草服饰

  皮草助你风姿卓越

  如何让性格狂野的皮草温柔起来?皮草印花、动物纹的抽象化处理,编织、雕刻等工艺的巧妙运用,张扬的野性被妩媚的女人味掩饰,耐人寻味。继豹纹之后,老虎纹、斑马纹成为今季新宠,更为艺术化、更加柔美的形象一定是个性的选择。

  对于开车的你来说,穿上皮草不仅可以赶在时尚的尖端、彰显大都会女性的风采,更重要的是,在温暖的皮草里面,你可以任意地搭配简单的衬衣和线衣。在车里,脱去外套,就不至于被厚重的衣服所束缚了,真是一举两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