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召回151410辆307检修 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6:12  新浪汽车
标致召回151410辆307检修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东风标致307 [更多图片] [参数及配置]

  新浪汽车讯 因为ABS有潜在的短路隐患,严重时可引起发动机舱着火。标致雪铁龙公司决定召回总计共16万辆的标致307和雪铁龙C4,其中标致307为15万1410辆。消息一出国内媒体消费者便表示出了对同平台生产的国产东风标致307的质疑,担心出现同样的问题。

  新浪汽车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东风标致市场部人员,对方表示此次召回只是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不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和地区。而ABS出现隐患的主要原因是当地的特殊使用状况,处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挪威、瑞典、芬兰、丹麦等北欧国家冬季漫长、气温低,常年需要喷洒大量融雪剂,而融雪剂中富含盐份,车轮及刹车系统长期浸在高盐含量的融雪剂是最终导致ABS失灵容易短路的元凶。

    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简介:

    欧洲最大的半岛。在北欧巴伦支海、挪威海、北海和波罗的海之间,东北部与大陆相连,南北长1850公里,东西宽400~700公里,面积约75万平方公里,包括挪威、瑞典两国以及芬兰北端一小部分,人口约1200余万。

    半岛介于北纬56°~71°之间,一般属寒温带气候。全年盛行西风和北风,并受北大西洋暖流影响,冬季气温显著高于同纬度的其他地区,最北部1月平均气温仅-15℃左右。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