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标致206明年1月6日发布 剑指飞度POL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 记者日前从东风标致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消费者关注多时的两厢车标致206将在明年的1月6日正式发布,之后会在19日举行下线仪式并公布售价。作为标致重返中国的第二款车,而且是一款瞄准中级车市场的两厢车型,标致206对标致在华市场前景意义重大。

图为国产标致206谍照

  在1月6日的发布后,标致206真正的上市要等到3月初,“经销商将接受消费者预订,但提车需要等到3月,因为中间隔了一个春节。”东风标致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只有1.6L车型

  进口标致206的发动机共有四种排量,即1.1升、1.4升、1.6升及运动型的2.0升。但国产两厢206只有1.6L这一个排量,“目前并没有生产1.4L车型的计划。”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称。据悉,东风标致206的上市时间要符合标致全球投放新产品的安排,而1月对于标致来说,是比今年12月更适当的时间。

  记者从东风标致了解到,国产的标致206和欧洲市场的206外形几乎一模一样,车身长3835mm,宽1437mm,高1432mm。标致的车系一向都强调流线的跑车设计,206的形象完全符合这一因素,最醒目的是一对斜体三角形的车头大灯,车尾灯与车头大灯连成一线,令整辆车子看起来充满运动气息。国产标致206和标致307是共线生产,内饰也和307接近,这款车上市初期的国产化率就可达到50%。

图为国产标致206谍照

  广州经销商开始登记试驾

  而记者从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经销商已开始进行标致206试乘试驾的登记,并赠送车模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1月中旬宣布定价后,我们可以提到样车,开始进行试乘试驾,客户提车要等到3月。”广州经销商广物标远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排量1.6升的两厢206竞争对手包括两厢飞度大众POLO,分析人士推测,这款新车的售价有望低于10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