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前的精彩 铃木Grand Vitara特别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6:39  太平洋汽车网

  为开发更适合消费者日常生活习惯,美国铃木开发了四款改装新车以展示它的产品如何全面满足在消费者生活对汽车的各方面要求,而其中三款改装车的原型车正好是即将国产的铃木Grand Vitara。这个“铃木生活系列”概念车是铃木最近的“生活方式”宣传攻势的一个重要部分,,每一款车都分别为日常生活、探险者、追求刺激的人而设计。名为“Blizzard暴雪”车型是专为雪地运动爱好者设计的,“Dune沙丘”是专为越野爱好者设计的,“Wave波浪”是专为水上运动爱好者设计的,“Sea海洋”则专为滑浪爱好者设计。这四款车将在美国各大车展中展出。铃木(Suzuki)将会在SEMA中展出两辆代号Wave和Dune的Grand Vitara。

  暴雪Grand Vitara

铃木 Suzuki Blizzard 图片 大图 桌面

  2.7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时四模式四轮驱动系统以及超宽雪地用轮胎的Blizzard同样能适应其他路面环境。这款车还配有iPod系统、车内视频游戏系统及Internet接口。成员能够随时上网查到当前天气状况以决定在雪山上的行动计划,后排座椅采用了升降式设计以便于雪地装备的装载。Blizzard还配有手套/雪地靴加热器、通风潮湿装备储存空间以及包括滑雪板支架在内的行李架,上面还安装了摄像头以便于司机监视设备情况。Blizzard已经在9月份的第七届世界雪地运动用品展览会上露面,并将在美国各各大城市巡回展出,它还将出现在多本雪地运动杂志中。

  Wave Grand Vitara

铃木 Suzuki Wave 图片 大图 桌面

  Wave也采用了多项专门服务于水上运动爱好者的设计,它采用了标准Grand Vitara的车身,并改成了敞篷设计。其最大牵引能力达到了1362千克(3000磅),足以拖动小型的摩托艇之类的水上运动设备。车上还配有GPS导航系统、后座液晶屏幕、仿照游艇设计的车门边、烧烤及冷藏系统、以及便于牵引拖车的摄像头等等。Wave将在包括NFL在内的多项赛事以及多个城市作巡回展出。

  Dune Grand Vitara

铃木 Suzuki Dune 图片 大图 桌面

  专为越野设计的Dune最大离地距达到了66厘米,最大牵引力同样达到了1362千克,巨大的26?轮胎还有硕大的保险杆,车身采用了外抛轮拱、翼子板的设计,车身采用了铃木全地形车的黄色涂装,内部则拥有“移动车库”概念的越野专用装备储存空间以应付不时之需。GPS导航系统同样是标准装备。Dune将在2005年SURFER Poll电视大奖、SEMA车展以及美国各大城市轮番露面。

  Sea Forenza Wagon

铃木 Suzuki Sea 图片 大图 桌面

  Sea是专为那些喜欢在水中度过空余时间的人设计的,其内部设计充分体现了休闲的概念,外部的设计元素包括前面的水箱格栅、进气口、封闭式侧后窗等等让车辆显得更具攻击性,Sea也采用了iPod音响系统及车内Internet接口,车顶则有专为滑板、干衣机设计的行李架。Sea也将在美国多个城市巡回展出。(文/新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