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9月我国小轿车出口近1.9万辆 同比增长17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 10: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专电(记者张毅) 据商务部机电司提供的最新信息,今年以来我国小轿车出口迅猛增长,前三季度共出口18988辆,同比增长174%。这些出口小轿车以自主品牌为主,主要是吉利奇瑞夏利、哈飞路宝等小排量的经济型轿车,出口地主要是发展中国家。

  据海关统计,今年1至9月我国共出口小轿车(含成套散件)18988辆,出口金额15231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74.2%。

  今年前三季度我国汽车整车(含成套散件)出口达到65万辆,出口总金额13.3亿美元,其中出口越野车1282辆,增长128%,出口旅行小客车36.8万辆,增长1431.2%,出口机动大、中型客车4546辆,增长41%,出口特种用途车18.16万辆,下降4.2%,出口载重车73569辆,增长128%。

  在前三季度我国汽车出口结构中,比例最高的是旅行小客车,占汽车出口总数的70.1%,特种用途车占15.5%,轿车仅占3.5%。(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