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动精灵--试驾东风日产骐达TIID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9:37  汽车007周刊

图为日产骐达外观图片

图为日产骐达内饰图片

  继东风日产颐达(Tiida)推出三个月以后,骐达乘东风而上,又推出了骐达。对于这款炫炫的两厢车,不妨从同行的试车报告标题便可了解一二:小中有大、时尚攻略、个性青年、无法拒绝的诱惑、两厢更精彩、民用至上……

  一言以蔽之:这辆能提供大空间的两厢车,以时尚、实用的攻略给众多个性青年带来了无法拒绝的诱惑。或许,这样说来有些玩文字游戏的意思,但是,这的确是对这辆车尽管粗略却较为全面的评价。

  但骐达的内涵不全在于此,虽然外形上有三厢和两厢的差别,但骐达的整体性能和三厢相比无出其右,甚至略胜一筹。

图为日产骐达内饰图片

图为日产骐达内饰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