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无极限--保时捷凯宴改装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0:38  世界汽车

  保时捷凯宴凭借其张力十足的外形以及纯正的跑车血统,赢得了众多车迷的青睐,三款不同发动机配置:V6、V8以及V8turbo,基本上满足了不同层次的需要,但是为了达到疯狂的极限,保时捷又对其顶级的V8turbo进行改装,令功率又提升50马力。

图为保时捷凯宴外观图片

  保时捷凯宴上市还不到3年的时间,市场上几近疯狂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没想到一直靠跑车打天下的保时捷公司,有一天会吃SUV的饭。凯宴toubo一直是以马力强劲著称,而这次改装主要针对动力系统,最终将原来450马力又提高了50马力,达到500马力,令凯宴冲起来的感觉越来越像一款跑车。至于其它地方,保时捷也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豪华舒适达到了极至。

  车身增加运动包围,散发出疯狂的野味

  黑色的车身大量运用亮色的金属铝片作为装饰,色彩反差大,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与其它车型不同,凯宴每一处都在毫无忌惮地炫耀自己张扬的个性。

  凯宴toubo是凯宴三兄弟的老大,长相在兄弟们当中也是最威猛的一个,大型的散热格栅以及粗壮的排气管便足以说明一切。此次改装对凯宴toubo的外形基本没有做太多的处理, 只是将车身底盘周边加装了一圈运动包围,不过包围的尺寸较小,在庞大的车身映衬下,几乎显现不出来。原来采用的19英寸合金轮圈已经相当扎眼,这次凯宴toubo居然毫不避嫌地装上了20英寸轮圈,威猛的气势可见一斑。在尾部排气管的处理上,凯宴toubo将4个粗壮的不锈钢管子俩俩分为一组,分别位于尾部的左右两侧,搭配钢板包起的底盘,不仅美观大方,而且飘散着一种疯狂的野味。

凯宴内饰的设计留给我的只有惊讶,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

  全景天窗提升驾乘享受

  SUV采用全景天窗,看来只有凯宴toubo敢这么干。将整个车顶几乎都变成玻璃天窗,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享受到与蓝天白云一起旅行的待遇。

  凯宴toubo驾驶舱的设计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温馨时尚、尊贵大方,深色的真皮与亮色的铝质金属对比明显,功能区域清晰直观。每次坐在驾驶席上,我都忍不住仔细端详其中的每一处细节。另外,凯宴toubo的舒适性功能以及行车辅助系统都非常的强大,其豪华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款高级轿车。最大达到1770升的载物空间,能够满足任何出行的需要。

  稳健扎实的操控系统注入激昂的动力

  凯宴toubo改装的重点是对发动机动力性能的提升。原装的4.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转矩可以达到450马力,在城市SUV阵营当中已经是数一数二了。但是对于跑车家族来说,对动力的要求是无止境的,经过此次改进后,这款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50马力。改装后的凯宴toubo加速能力以及高速能力,完全可以和保时捷911Carrera一较高下。

 

变速器的设计令人赏心悦目;凯宴发动机图片

  踩住刹车踏板,启动发动机,一切仍然非常平稳,丝毫没有受到改装的影响。挂上“D”挡,松开刹车,轻点油门,感觉车身前窜的欲望非常强烈。加大油门力度,发动机的声音低沉有力但并不嘶狂,庞大的车身轻松获得很大的加速度,推背感十分明显。大脚油门加速,强大的加速度让你的后背紧紧贴在椅背上,不过凯宴toubo稳健的车身以及扎实的转向让驾驶者非常有信心。这套完全来自于保时捷跑车技术的操控系统,向来不怕应付强劲的动力,所以对于驾驶者来说,不管凯宴toubo的动力变得多么凶猛,都会游刃有余,不会产生难以驾驭的感觉。(文/图 景升)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