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0:17  新浪汽车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3)

  “中毒”(痴迷车)许久的潘晓婷早已被车弄得神魂颠倒,而饱尝思车之苦的经历更是将潘晓婷成功俘虏为爱车一族。这辆灵巧另类的红色跑车在众人的期盼中“降生”并很快成为全家的娇宠,融列于家庭每日生活之中。

  车之所以为车,是因为它承载着交通工具的职责。自从娇车来了,潘晓婷就成为父母的专职司机。赶早的妈妈和有点小懒的爸爸,让潘晓婷不能面面兼顾,只能留下一个人打的。这让A型血追求完美的她多少觉得有点遗憾,但是“我们家正在调整,相信不久就会好的。”潘晓婷坚定地说,仍流露出对车的喜爱之情。夜里回家的途中则是一家人享受娇车之乐的时候。一家三口齐集车内,谈笑风生自不在话下,总是缠着妈妈的小小狗也荣幸成为车内一计调和剂。他们娇宠着车,时刻注意让车有与家人沟通交流的时刻,保持家与车之间的亲和力。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

  说她是“娇”车,还因为她较矮的车型,流畅的车线,活泼的红色。且在潘妈妈和交通法的宠爱下,爱好挑战的潘晓婷基本没有机会尝试痛宰跑车,享受痛快淋漓的飞驰感觉。每当超过100码时,博爱的潘妈妈就会叫着喊停,及早阻止任何给娇车以速度迫力的行为。就连潘爸爸的第一次尝鲜也让母女俩及早中止了。买车没多久,不甘只坐席观望的潘爸爸便想亲自掌控一下。不放心的女儿在离家20米处将方向盘交与了父亲。但跑车的瞬间启动和超快感,让这位沉着的父亲在刚开动车后就乱了手脚,找不到刹车装置。难以忍受的母女俩恼怒了,坚决不允许潘爸爸再次轻易尝试。车再次被保护了下来。

  家有娇车就要时刻注意关爱她,瞧这车身上下,以及潘家的细致呵护就知道这车有多幸运了。(文:王涛 图片提供:我的台球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