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0:17  新浪汽车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

  “男人爱车,女人爱房”,当我们还自以为是地认为爱车是男人的独享时,女人们也悄悄地加入这个行列。看到驾驶席上越来越多的女人,人们已经深深体会到爱车已不仅仅是男人的事。每辆车都给人以自由的空间。天性酷爱自由的,有越野车的野性狂放相伴;希望释放激情的,有跑车的激情澎湃相随;讲究生活品位的,有舒适典雅的名车可选;希望展示个性的,则对另类酷派情有独衷……

  想找到自己喜爱的车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车型偏矮却落落大方的酷派正好配娇小聪明的潘晓婷。当身着白色上衣配以蓝色仔裤的潘晓婷站在她红色酷派旁时,我们看到的是青春活力,外加清纯恬静。

  2月25日出生的潘晓婷具备典型双鱼座的性格特征。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柔顺的长发,甜甜的微笑,平和的性格是大伙公认的邻家女孩。即便是在球台上,这位被称为“九球天后”的女孩也始终是微皱眉头安静的打完每一场比赛。天性属静的她,不喜欢狂野的活动,不爱喧嚣的迪厅。但多重性格的特征,又让她具有渴望挑战自己承受力的本性,不爱夜上海的种种喧嚣,却独爱刺激挑战的运动。她说,跑车启动的瞬间速度可以达到很快,这满足了她喜欢从静一下到动的挑战承受力的感观感受。开跑车是她动的个性得以张扬的时刻。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

  “好事多磨”,潘晓婷买车的过程并不是很顺利。两三年前她就对车开始痴迷,用妈妈的话形容“像吸毒”。而经过两三年的权衡才决定买下酷派时,老天让这位车迷又多等待了一个多月,多经受一个多月的思车煎熬。订车的时候正值04款没货,05款刚上市还没有定价的青黄不接之际。所以在订车一个多月之后,这个车“瘾君子”才拿到心仪已久的车。潘晓婷说那时迷恋车到了如痴如醉的境界,想着拥有自己的车,即便一天开24小时,她都愿意。那一个多月她做梦都想开车。

  “天妒红颜”,经过磨难的方更显残缺的美。让车在手下活动自如,成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并非一两日的事。开车的第一天,潘晓婷就在爸爸开的球房下倒车时,擦到了车后的一辆年久的桑塔纳,在连连赔不是下才避免一场纷争,幸好车没大碍。而接下来没过多久的经历却让潘晓婷心痛至今。在球房下转弯时,由于花坛太高,处于磨合期的潘晓婷“硬是”让车留下了惨痛的回忆,副座门下就这样与花坛亲密接触,留下了长30cm左右的划痕。

  现在的潘晓婷已经不再是几个月前那个开车生疏的小女生了,她骄傲的说,正如爸爸说的她极具打球天赋,而运动又是相通的。尽管她拿到驾照才一年,却好像已经有三四年的驾龄了。她已经和她的车安全的度过了磨合期,车已经成为她每天生活中的一部分了。语气中的自豪、纯真让人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这个邻家女孩。

  香车美女,正如球台上人杆合一,只有般配的才是完美的。闻香识女人已并不全面,闻车识女人也未尝不可。如此为车神魂颠倒、痴狂的台球美女,我们怎能不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