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0:17  新浪汽车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2)

  女孩心中有梦,所以会梦幻织就心爱之物。小时候是一本日记本,一件小玩意,然后慢慢扩展到整个房间。女孩是水做的精灵可以折射点滴美好。搜寻乐趣是女孩的长处,她们具有创造美的心灵也具有发现美的眼睛。个性所到之处就是趣味所在之地。

  红色,乳白色,流氓兔,加菲猫,维尼熊,咪咪……这是潘晓婷跑车里的陈设,色彩搭配鲜艳和谐,物件添置温馨可爱。潘晓婷用这些心爱之物布置她的车。说起这些小玩意,她忽的来了兴致:“好多都是我自己挑的,有一些是我弟弟送的。还有一些呢是我还没买车时,就开始想怎么布置我的车,那时候也买了好多。”说女人是天生天真的孩子,这话一点没错。无须看人,无须聊天,就看车里的大大小小的摆设就可知女孩的善良纯真。

  在这些玩具之外,车里还经常有另外一个特殊的成员,那就是她们家的一只小小狗,这让一家人的路途中更增添了一份乐趣。讲起这只狗,潘晓婷就如数家珍般说起它的种种可爱之处。车买了没多久这小东西就认识了红车,看见红色的车就直奔过去。有时候认错车了,只要家人的一声召唤,它就会立即转变方向,找到潘晓婷的车,自己就往车子钻。每当潘晓婷一个人开车带着它时,它就会很老实得趴在潘晓婷的左手上,一副享受的神情。


九球天后潘晓婷爱车趣事

  当问及为何选择这款车时,潘晓婷笑着说,两三年前就盯上了她的线条和小巧方便。而且因为自己是典型的双鱼座女生,双重性格的她好静也喜动。喜欢从静迅速达到达急速运动的状态。“我喜欢坐穿越飞车。第一次是和朋友去坐。四个人从超过十米的地方迅速下降,不到五秒就落下了。我当时觉得一眨眼就下来了,还没有感觉,所以就还想坐。我的朋友都不行了,就那次我坐了三次穿越飞车。下来时,腿都是飘着的。呵呵。这也是为何我钟爱跑车的速度感。”得,她又在跑车中找到了玩穿越飞车的情趣。

  都言交通工具乃是载运器具,殊不知这承载之上的人、物交织的情趣。美女爱车自有她的方式,潘晓婷以趣饰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