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概念车先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8: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为国际五大车展之一的东京汽车展,将于本月21日开幕,并首次将展期延长到17天,超过巴黎车展的16天,将成为世界会期最长的主要国际车展。从目前部分厂商透露的消息来看,节能概念车将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马自达 混合动力车

新款 Mazda SENKU Concept

  马自达在本届车展上将推出两款概念车,其中Hybrid混合动力引擎概念车也将在这一次的东京车展里首度露面。该车将马自达所标榜的Zoom-Zoom驾驶精神和杰出的省油特性进行了完美结合,车身搭载了新一代的MZR 2.3升 DISI Turbo引擎,展示了Mazda对于未来汽车的期望与方向。

  日产 Pivo 蛋形车

日产可爱概念车Pivo即将参加05年东京车展(图)

新款蛋形概念车Pivo

  日产此次将在东京汽车展中推出新款蛋形概念车Pivo。这款概念车的车身就像一个大鸡蛋,连司机在内有三个座位。Pivo的特点是车身可作360度旋转,底盘却留在原位。业内人士评价,10年后的将来,Pivo有可能成为像现在March这样的畅销车型。

  本田 FCX CONCEPT

本田FCX CONCEPT

  本田此次开发出了可充分发挥燃料电池系统封装灵活性的新型低地板底盘,可将燃料电池组纵置在车身的中央部位,与原来在地板下面配置电池组的封装相比,可大大降低地板高度,同时还可减少发动机室的体积,因此,采用此技术的概念车造型独特,短鼻子、长车身,车身各处比例与其他车型大不相同。

  三菱 i型迷你

三菱 i 迷你车

  三菱宣布将首度推出多款概念车和下一代环保电动车MIEV。除了先前已经公布的新世代环保电动车Lancer Evolution MIEV和Concept-X四门跑车,新世代迷你车i minicar展示车也将亮相,彰显Mitsubishi在未来迷你的设计风格与产品走向;另一款则是即将于10月17日先行发表上市的新一代Outlander,将一同在东京车展亮相。(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