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学车补考不必再练十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0:0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市交管局车管所透露,从10日起,对两次未通过考试的“复读生”取消10学时的强制训练时间。此外,车管所还作出新规定,考官要主动向考试学员问好,并取消了原先考试学员向考官报告的规定。

  以往两次考试都未通过的学员,必须再学10个学时,才能再次约考。驾校利用这个规定的空子,趁机向考试不合格的学员收取至少500元的培训费。为保护学员利益,市交管局车管所取消了10学时的强制训练时间,学员在等待20天之后,就可以再次约考。

  记者获悉,从10日开始,车管所将派专人对本市各驾校“取消强制学时”的情况进行明查暗访予以监督,学员如遇难题,可拨打驾校所属车管分所电话进行举报。

  链接·车管分所举报电话

  京朝分所:89590866

  京海分所:62458396

  京丰分所:68638386

  京南分所:83701853

  京北分所:60772497

  京顺分所:69457707

(编辑:石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