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发布Continental GT的敞篷版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33  新浪汽车
宾利发布ContinentalGT的敞篷版车型(组图)

  2005年9月26号,宾利汽车公司发布了Continental GTC.软顶敞篷版车型,继2003年发布的高度成功的跑车Continental GT和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四门轿车Continental Flying Spur之后,这辆豪华的2+2可折叠敞篷车成为宾利Continental系列里的最后一款车型。

  动力—12缸发动机+全轮驱动+空气悬挂

  Continental GTC采用了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并搭配了6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排量为6.0升,最大功率为552马力,最大速度将超过190英里/小时(304公里/小时)。另外它还具有成熟的全轮驱动系统、全自动顶篷、高级空气悬挂系统和超强的车身结构,这些配备让它具有迷人的外观、令人兴奋的路面表现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其功夫与同门兄弟----Continental GT不相上下。

  外观与内饰—自动顶篷+宽大的空间+自然木和真皮内饰

  新GTC的外观采用了大家都熟悉的Continental家族的前脸,并具有非常独特的设计个性,宾利的设计主管Dirk van Braeckel解释说,我们想通过GTC实现一种风格,这种风格即传统又优雅。我们确保它不仅拥有高性能的运动性外观,而且,无论顶篷打开还是闭合,它的外观都要保持同样的美丽。

  在保持宾利传统的同时,新GTC采用了软织布顶篷和加热过的后窗玻璃,后座空间的布置非常高效,能为后排乘客和他们的行李提供充足的空间。

  与Continental的系列车型一样,新GTC的内饰采用了自然木制作的镶木板和高质量的真皮,标准的制作工艺令其他车型难以企及。

  市场定位

  新GTC与最近刚刚发布的旗舰车型、四座可折叠敞篷车Azure(Azure将在2006年春天上市销售)是同系列车型,它是宾利系列的第二辆可折叠敞篷车,它的出现使宾利系列的车型更完善。

  Azure提供了终极的魅力和完美的表现,而Continental GTC则更注重驾驶者,它是为这类顾客量身打造的:他们既能品味到跑车Continental GT的时尚、激动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又能享受到顶篷打开时的古典式驾驶感觉。宾利总裁Dr Franz-Josef Paefgen.解释说:“在我们的新产品策略和部门策略中,Continental GTC是第三步。它会向更多的只青睐可折叠敞篷车的顾客推广宾利的品牌,而对宾利的车主来说,GTC将是他们下一辆要购买的车。”

  上市时间

  新GTC将在2006年晚些时候上市,它的具体细节,包括全部技术规格、市场销售时间和价格等要素,会在上市销售的前夕发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