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宾利雅致R型在中国发布 售价38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09:59  新浪汽车
2005宾利雅致R型在中国发布售价388万元(图)

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外观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18日,宾利汽车公司借2004年第二届“宾利皇者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开杆之际,隆重宣布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正式在中国发布,售价388万元。在发布会现场,数十位各界知名人士和商界巨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在帷幕揭开的一刹那,人们无不为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的尊贵典雅和高尚品味的皇者风范所摄服。

  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的中国首发仪式伴随着“宾利皇者杯” 高尔夫巡回赛开杆,使优雅的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与高球这一优雅的运动和谐相映,更彰显出雅致轿车为尊贵的车主所带来的高品味、健康和高素质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各界来宾带来了一个不可多得的“以车会友、以球会友”的交流良机。为了让所有来宾尽情享受宾利带来的豪华与高品味生活,宾利公司的合作伙伴百年灵(Breitling)公司、登喜路(Dunhill)公司、大卫杜夫(Davidoff )雪茄公司和凯歌皇牌香槟(Veuve Clicquot)都为此次高尔夫球赛提供了赞助,瑞士名表公司百年灵赠送“宾利皇者杯”总杆冠军得主一款以宾利“6.75”命名的定制腕表作为奖品,这款“6.75”的名称源于宾利雅致配置的排气量为6.75升发动机,显示同样卓越的动力;登喜路公司将赠予净杆冠军得主一款外观极具现代感的Sidecar真皮手提包,手提包的外层由深褐色纹理状牛皮制成,名贵大方,是商务装备的最佳配饰。最令所有参赛者叹为观止的是,参赛嘉宾若在指定的球洞以一杆进洞,将可获赠一台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

  宾利汽车公司北亚区域总监Tim Mackinlay先生在新车发布仪式上表示:今天,全新雅致轿车在北京隆重发布,充分表明了宾利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是宾利汽车工程技术和客户定制体验的巅峰之作,是集成了克鲁郡工厂制造经验和独特技术组合的结晶,是被赋予了真正顶级豪华轿车特性的纯粹个性化轿车。因此,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有理由确信,他们买到的不仅仅是一辆高品质的轿车,而是一种无与伦比的驾乘享受。

  宾利汽车全国总代理:宾利中国的总经理郑飙先生表示,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集纯正的英国造车传统、精湛的手工艺、豪华的皇族气质、自信而含蓄的个性品质与于一身,是全球超豪华轿车市场中不可比拟的经典之作。我们相信,这款新车所做的改良与传达出来的高品味与年轻活力,定能够吸引更多国内成功人士与年轻新贵。宾利公司也将传承一贯的精工细做与度身定制的传统,满足国内每一位尊贵客人的需求,带给他们至尊的享受,让宾利雅致成为他们事业与生活的完美伙伴。

  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从发动机、底盘到外观设计、内饰,直到车身颜色和环保性能等诸多细节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良,使其继续成为集舒适度、豪华性、杰出的设计风格于一身的最具个性化的汽车,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高端豪华汽车市场中唯一真正“驾乘者之车”的地位,是人生所追求的终极汽车品牌。

  从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的改良上不难看出,宾利公司将不断的创新与年轻的活力注入到雅致豪华轿车之中,充分体现了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新车型新颖抢眼的车头外观设计具有明显的欧陆R、Azure及今年年初在中国推出的欧陆GT的设计风格,使更加迎合年轻新贵的品味与需求。

  一直以来,宾利已然成为英国汽车高品质设计与制造以及精湛手工艺的象征。在位于英国克鲁郡的工厂,三代宾利雅致传承了无与伦比的工艺技术,而且被赋予了其它车型无可比拟的应客户要求度身定制的能力,使得宾利雅致散发出非凡的吸引力。

  新车型亮点

  外观:

  ·全新双圆灯设计,外型更新颖,更具动感,但仍很好地保留了宾利DNA元素;

  ·全新改良发动机盖,不但线条更显优美,而且更能加强车体刚度;

  ·全新改良格栅(后倾1度及加高10毫米),令整体外观更具质感;

  ·加大宾利车前徽章,更尊贵且更具气派;

  ·全新设计雨刷,更高效能及耐用性;

  ·全新改良后悬挂系统,进一步增加驾乘舒适度及操控性。

  内饰:

  ·新设计的操控台,仪表板及功能按钮排列令驾驶舱布局更为简洁,更具气派;

  ·新设计排档杆,与整个操控台及仪表板更协调;

  ·全新操控台及仪表板设计能为驾驶者及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大大增强舒适度。

  关于宾利历史

  宾利自1919年英国人W.O.宾利先生创立了宾利汽车后,一直是誉满全球的顶级名车。是世界上唯一将豪华与性能同时推至顶峰的汽车,是尊贵与超凡力量的结合。

  宾利汽车拥有完美的发动机,轻而易举就可以提升驾驶速度。在1924至1930年间,宾利在全世界以讲求耐力及速度而驰名的法国勒芒赛事中五夺冠军;及后于2003年再度摘冠,足以证明宾利的表现及性能历久不衰,卓越超凡。同样重要的是,宾利秉承传统的人手精耕细作工艺生产汽车,从车身外观和色泽、皮革到内饰陪衬,以及内部配件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制。

  宾利除了表现车主的成就和地位以外,更为车主带来了速度与舒适,以及纯英国风味的高贵享受。被专业人士称为“一生中最想拥有的车”。英女皇登基50周年,更指定以全新宾利为御用座驾出席庆祝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