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驾驶技术培训在中国首度开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5:55  新浪汽车

宾利专业驾驶培训课程(右六为英国专业驾驶培训教练Steve Tomlinson,右五为宾利
中国售后服务总经理蔡诗发先生)

  对于一个汽车品牌而言,产品的知名度、质量和性能固然重要;但所提供的售后服务支持,更是赢得用户的关键,这个道理对于超豪华汽车品牌而言也概莫能外。近日,宾利中国特别安排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分别举办两场有关宾利汽车驾驶技术的售后培训,并特别从英国宾利车厂邀请具备27年丰富经验的专业驾驶教练Steve Tomlinson亲自教授开宾利之道;是次主要培训对象是专职驾驶宾利轿车的司机,培训课程兼备专业理论授课及现场实习训练,盼望参加者更熟悉宾利轿车的性能和使用技术,提升驾驶水平,从而为尊贵的宾利车主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贴心的服务。

  此次驾驶技术培训将于8月8日及9日在北京举行,并接着8月11日及12日在上海地区进行。理论课内容包括基本系统操控;紧急维修处理技巧;轿车车身及内饰日常保养;正确清洁、车身磨光程序及轮胎保养;舒适行车驾驶技术;及教授专业司机礼仪等。此外,还结合实际操作的现场实习训练,让受训司机进一步提升实际操作经验。目的是让他们能更了解轿车的各样操控,并懂得正确保养技巧,从而提供予车主更佳的服务,并减少对轿车做成不必要的损坏;课程完成后,受训司机还会获宾利车厂颁授由英国汽车工业协会(The Institute of the Motor Industry)颁发的专业驾驶证书,以示表扬!

  宾利中国售后服务总经理蔡诗发先生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是宾利中国面向国内用户推出的首次大规模售后服务培训。作为一个有着近百年优秀造车传统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非常重视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每一台宾利汽车生产和制造的过程中,我们都以近乎苛求的态度,致力打造一台让车主满意的宾利轿车。此外,宾利的车主均是成功人士,他们会经常乘坐自己心爱的宾利轿车出席各种重要场合,因此,专职驾驶其宾利轿车的司机们,必须着重对轿车的操控及保养,同时,对汽车各方面的技术知识及相关驾驶礼仪,更应了如指掌,才能为其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宾利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宾利轿车的销售量每年都呈增长态势。随着宾利汽车在中国保有量的增长,宾利中国也随之在售后服务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从2002年起,宾利中国已经全面开展在中国大陆的售后服务,并相继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广州、深圳设立了展厅,在拓展销售的同时也加强了售后服务网络,以加强对现有客户的售后服务。即使在没有设立展厅的省区,只要客户提出需求,宾利的售后服务人员也可亲临提供有关服务。

  优秀的品牌形象,结合良好的售后服务,使宾利品牌传达出无可比拟的大将风范。每一位宾利车主都能够享受到宾利轿车所带来的尊贵、豪华与高品味的享受。目前,宾利的品牌已经在国内越来越获得成功人士的认可,在“2004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中,宾利更被誉为超级豪华轿车中最令人青睐的品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