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奥迪quattro® 25周年庆典专题 > 正文

新奥迪A6L2.0T FSI等三款车推出 34.6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20 南方都市报

  新奥迪A6L上周再推出三款新配置车型,其中4.2升quattro(全时四驱)售价71.88万元,2.0T FSI(汽油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34.68万元,3.0升quattro(全时四驱)售价55.93万元。同时,随着历时三年的个性化定单正式推出,在此基础上一汽大众重新定位了A6L的价格体系。

  A6价格由30多万延伸至70多万

  随着全新奥迪A6L2.0TFSI、3.0quattro(全时四驱)和4.2quattro车型的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呈现出全系列7款基本型阵列,分别为2.0T手动挡、2.0Tmultitronic、2.4手动挡、2.4multitronic、3.0multitronic、3.0quattro和4.2quattro。各系列车型基本价格分别为:奥迪A6L2.0T FSI(配备了国内首款6挡手动变速箱)34.68万元;奥迪A6L 2.4(带DRP动态控制程序和S挡的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multitronic)38.76万元;奥迪A6L3.0(带DRP动态控制程序和S挡的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multitronic)51.4万元;奥迪A6L3.0quattro(带DRP动态控制程序和S挡的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tiptronic)55.93万元;奥迪A6L4.2 quattro(带DRP动态控制程序和S挡的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tiptronic)71.88万元。此外,全新奥迪A6L7款基本车型之外还有已配置好的若干推荐车型。

  个性化订单产销正式启动

  作为全新奥迪A6L全新价格体系的基础,一汽-大众酝酿了三年之久、在国内

汽车产业中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也终于正式宣告启动。据了解,一汽-大众可为消费者提供很多含有不同配置的选装包,外加多达二十多种的单选装备,这些选装包和单选装备都单独明码标价,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并可随时得知加入自选配置后的整车价格。在一汽-大众确认订单后的12周之内,一辆完全个性化的车辆即可下线;同时,用户可以在经销商处通过与厂家联网的订单管理系统,随时获悉自己订单的最新状态。

  一汽-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焕明表示,在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的基础上,全新奥迪A6L的价格体系充分考虑了国内消费者的特点和习惯,因此具有明显的中国特色:一是A6L各款车型的基本配置相对国际市场较高;二是除了基本配置(以及自主选装配置)车型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了若干种已经配置好的推荐车型及其相应的价格,以便最大限度地方便用户选择。(本报记者 朱卓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