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L再出三款新车 2.0T售价34.68万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4:01  新浪汽车
奥迪A6L再出三款新车2.0T售价34.68万起(图)

全新奥迪A6L前脸图片

上市现场组图

新浪专访: 一汽销售老总解析新奥迪A6L全新的价格体系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奥迪A6L今天再推出三款新配置车型,其中4.2升quattro(全时四驱)售价71.88万元,2.0T FSI(汽油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34.68万元,3.0升quattro(全时四驱)售价55.93万元。历时三年多终成大器的国内首个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正式推出,即日起用户即可到奥迪特约经销商处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个性化购车体验。

    全新奥迪A6L形成了全新的价格体系,即每款车型都在其基本配置上有一个相应的基本价格,在此基础上,根据用户选择配置的不同,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整车价格,从而使一汽-大众成为了国内第一个在产品价格结构上采用国际通行做法的厂家。


全新奥迪A6L内饰图片 [更多图片]

    由于采用了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全新奥迪A6L的全新价格体系采用了基本价格加选装配置的组合方式。以下列 5款车型为例,基本价格分别为:奥迪A6L 2.0T FSI(配备了国内首款6档手动变速箱)34.68万元;奥迪A6L 2.4(带DRP动态控制程序和S档的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multitronic)38.76万元;奥迪A6L 3.0(带DRP动态控制程序和S档的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multitronic)51.4万元;奥迪A6L 3.0 quattro(带DRP动态控制程序和S档的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tiptronic)55.93万元;奥迪A6L 4.2 quattro(带DRP动态控制程序和S档的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tiptronic)71.88万元。此外,全新奥迪A6L 7款基本车型之外还有已配置好的若干推荐车型。

  充满激情和动感的外观、最新传动科技、豪华的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悬架设计加上高强度的车身成就了国产全新奥迪A6L无与伦比的运动风范与典雅豪华。在设计得到创新的同时,全新奥迪A6L仍保持着一贯庄重典雅、不事张扬的风格,这一切,皆源于它对自身卓越的领先技术充满信心,其尊贵的外形、卓越的运动性和安全性将驾乘的便捷、动感、舒适性体验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

    全新奥迪A6L的用户将定位中国现代社会“主流精英”,他们的特点是:事业成功而又不事张扬,活力进取且富有品位。据悉,目前奥迪约有75%的用户是商业或个人用户,全新奥迪A6L推出后,将以顶级高档豪华商务车形象继续加强奥迪品牌在商务和个人用车市场的优势。


全新奥迪A6L发动机图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