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车市上演日式三款演义 日系高端车逐鹿中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8:53  新闻午报

  日产贵士

  据贵士产品设计专家介绍,贵士在2003年底经过重新设计改款后投入市场,此次引入中国的是贵士系列中配置最豪华的一款,为满足高端MPV顾客

  的需求,配备了红外线耳筒和双DVD显示屏等配置,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配置的需求,同时整个车身根据中国的路况调高了悬挂,并且对前后大灯做了改动。

  贵士搭载的是3.5升排气量的VQ35DE发动机,为驾驶者提供彭湃的动力和高速平稳行驶的驾驶享受。同时,贵士还配备了通风盘式制动系统,配合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制动辅助系统(EBA)于一身,在提高车辆操控能力的同时使驾驶更安全。

  目前,该车型在日产旗下约40多个城市的70多家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开始接受预订。与其它车型一样,日产透过完善的销售网络,为贵士车主提供自购买日开始累计2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丰田大霸王

  丰田大霸王

  在1990年投入生产,之后不久便进入中国市场。

  事实上,丰田大霸王本身并没有配备丰田的最高科技,但它是一部融合了很多高档化设施的MPV。大霸王外形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圆浑的车身线条隐约透视出刚劲动感的气派,并使用的2.4升4缸直列式16气门无铅汽油发动机,内置丰田车厂尖端的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该系统能按照发动机的转速改变气门的开关时间,以配合不同的驾驶需要。比如在市区内开车时,VVT-i系统协助发动机提供充沛的扭矩,令起跑力强劲;在高速公路行走时,就提供高达115kW的功率输出,使大霸王的动力源源不绝。

  新一代大霸王拥有两个级别的车型,即8人座DX级与7人座GL级型号。丰田大霸王7座2.4AT标准型目前在国内售价为44.5万元左右。

  三菱格蓝迪

  三菱格蓝迪于去年12月21日在中国正式上市。三菱高层当时称,考虑到2005年汇率变动因素,价格将有一定的浮动,暂定在30万至31万元人民币,2005年销售目标为1000辆。

  作为三菱汽车的第四代MPV产品,格蓝迪配备新2.4升MIVEC发动机,INVECS-II智能型自动变速系,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17Nm/4000rpm,最高时速190公里,零至百公里加速12秒。提高了驾驶和安全性能的三菱格蓝迪,装备了六个安全气囊。(晨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