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雪中送炭 爱暖老区童心(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8:09  新浪汽车

  除了为??小学送了30箱图书、6台电脑、16箱学习用品和54个足篮排球外,北京现代捐资助学红色之旅车队12日还为学生人数更多的高坪乡中心小学送了更多的捐助物资。

  ▲还没到高萍乡中心小学,就看到孩子们远远排了队出来迎接。北京现代的领导和队员们每人都抱着箱子为孩子们送物资上山。拿到需要的书、电脑等学习用品后,孩子和老师都很兴奋。孩子们自己去搬书,一趟趟地跑,很勤快,很可爱)

 

  ▲高萍乡中心小学送给北京现代锦旗:三秦大地结硕果,千里扶贫见真情

  ▲孩子们为我们准备鲜红的红领巾,送来他们最美好的祝福

  这一天,车队从太阳还没出来就出发了,直到晚上快10点多才回到延安城。车子上落满黄土高坡的黄土。明天,车队还将继续前行,为延安地区的安塞县8所小学送书和学习用品,总价值约为80万元。

  ▲这一整天,车队都裹在遮天蔽日的黄土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