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丰田RAV 4官方资料及图片信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3:42  新浪汽车
2006款丰田RAV4官方资料及图片信息(组图)

2006款丰田RAV 4官方资料及图片信息

查看全部2006款丰田RAV 4官方图片

  引擎:

  直列四缸2.0L(汽油)
  112 kW
  195 Nm

  直列四缸2.2L(汽油)
  100 kW
  310 Nm

  直列四缸2.2L(柴油)
  130 kW
  400 Nm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于1994年推出首款RAV-4。据厂方人员表示,即将上市的2006款(第三代)RAV车型将一改过去操控薄弱的弊病,并配置该科技的ADC主动式驾驶系统,另外引擎的输出功率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内饰的做工品质同样得到升级。乘员的盛坐舒适性将也有所改善,它还包括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型将比旧款长145mm,这使得轴距也随之拉长了70mm。这对于提升乘坐舒适性是至关重要的,后排乘客最大可释放出55mm的腿部空间。车体的加宽也使肩部空间得到有效改善。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明显优于现行销售的车型,它包括ADC主动式驾驶系统,以及丰田独创的VSC稳定性控制系统,这这同级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其他则包括增强型的ABS,TRC循迹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

  底盘方面配置主动式扭力控制四驱系统,联合VSC稳定控制系统达成扭力分配的过程,并可将转向不足与转向过度弱化到最小范围。透过该系统,也可以在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之间转换。前后轮的扭力同样可以在45/55比例间作选择。另外提升乘坐舒适性,前后悬挂均重新设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