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长期试驾:途安2.0AT(2005年8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1:47  新浪汽车

途安德式做派浓重 又不失实用性 组图

    作者:黑夜行者  时间:2005年8月

    油耗:10.3-10.8升/百公里  新增故障:无

  对于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大家庭,出行是件挺头疼的事,经常是一辆(轿)车坐不下,两个车浪费3个座,这种尴尬相信所有30、40岁拖家带口的都碰到过,也许很多人会问为什麽不考虑别克陆尊贵、本田奥得赛?这两部车是不错,可怎麽看,5米长的两箱车都象公司班车来着,毕竟平时办事都是一两个人的居多,一部看着大气、做着舒服、车长不超过宝来、能坐下7个人的两箱车开着还是轻松得多,所以03年2月途安在国外一上市,我就一直在关注,国产化一年多终于得到这次难得的试车机会。

  一坐上车感觉并不象外面看起来的那麽宽大,伸出手可以很轻松地打开副驾驶侧的储藏箱,烟灰缸拉开有点费劲。全部汉化的多功能仪表还是VW/AUDI一贯的操作方式,用起来很顺手,调到瞬时油耗显示,挂档走人。油门踏板和刹车距离很近,这让习惯了开左脚刹车的我很费了一番工夫才适应过来。ECU对刹车开关的反应非常灵敏,几乎是不放刹车就不加油,我经常使用的油刹配合起步动作要等刹车几乎完全抬起后车子才动,过了两天才逐渐适应过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