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长期试驾:途安2.0AT(2005年8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1:47  新浪汽车

  这是辆已经跑了近两万公里的测试车,经无数大侠猛造,前保险杠撞过,发动机下护扳、左雾灯边上的护罩都已经不见了,仪表上老有个故障标志,后来用VAG-COM查到是刹车辅助真空泵故障,找个修理厂把车支起来检查才发现此泵根本不工作,分析可能是拖底的时候被撞坏了,感觉在高速刹车的后段踏板明显变硬。还好,这样的故障对安全性影响不太大。

  带运动、手动模式的6档自变箱快速起步时很顺畅,几乎感觉不到换档动作,手动模式的加减档也非常迅速,但是低速起步无论是D档还是S档(运动档)都非常的怪,低档切换时(1转2档或2到3档)车子会短暂地窒息一下,然后向前滑去,感觉就象是湿滑路面猛起步轮胎打滑后突然抓地前行一样。发动机也有异常的振动,不开空调是前后摆振,开了空调后的振动频率比较高,坐着没感觉,握紧方向盘的时间久了手就会发麻,想必是发动机支架经过无数次猛烈的加速和刹车后已经报销了。打开机器盖子仔细听,冷车时有轴承坏掉后发出的尖叫声——曾经有幸参加过专业媒体的试车,知道他们是如何对车进行“残酷迫害”的,看来两万公里的试车活动对车子的伤害远不止外表看到的那样简单,即使如此,这辆途安的舒适性也还算好的,虽然此次的测试车才跑了两万不到,但磨损程度至少相当于普通驾驶的20万公里,这种情况下此次试车就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