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虹:东风雪铁龙新西域记(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4:43  新华每日电讯

  东风雪铁龙新西域记之四

  中国十大沙漠,新疆就有三个:塔克拉玛干、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库姆塔格沙漠。

  去年一汽大众搞了一个“一箱油穿越沙漠节能赛”,在记者圈内是既显功夫,又刺激的事,当时,中央媒体带头呼吁“市场鼓励推广使用柴油车的战略作用和环保作用。”

  新华社高级记者李安定在《门外车谭》中发表了此类文章,概述了中国汽车市场推广使用柴油车的战略架构和意义。

  东风雪铁龙新西域行,较之1931年的法国雪铁龙穿越新疆和中国的意义又所不同;其共同点事品牌推广传播,而着眼点则是探索人类与探险精神。

  从民居行到梦想之旅,都涵盖了一个市场品牌内涵;由表及里,由浅入深,从大区整车营销到各个4S店的服务配合,从2、3级城市中心下移,到维修站日常维修进入规范化,从当年下线万台到目前在国内拥有56万消费者,从首家获得环保汽车认证到目前达标欧3标准,新西域行展示了新雪铁龙本土化历程和魅力。无一不渗透着品牌精神和内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