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汽车奥运会 挑逗眼球抢先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58  车经-车时代周刊

  雪佛兰Aveo中国设计远扬欧洲

  由中国设计的房车款Aveo,除了日前已经在韩国以大宇 Gentra的名义上市之外,更将成为销欧雪佛兰小型房车的销售主力。

  未来这款车将以2006年式的身份,在欧洲市场上市贩售,并且同时提供包括1.2与1.4升的汽油引擎,稍晚才会追加柴油引擎款式,而在欧洲市场诉求的是经济的油耗表现,不过原厂尚未确认这款欧规房车,届时到底是由中国上海通用还是韩国大宇出货就是了。

  06克莱斯勒PT Cruiser脱胎换骨

图为06克莱斯勒PT Cruiser

  从外观设计到内部装饰,从性能表现到动力输出,06款克莱斯勒 PT Cruiser的改进可以说是全方位的。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为PT Cruiser重新设计了前后脸,包括印有克莱斯勒飞翼标志的全新铬合金栅格、新的扇贝式头灯、新圆形雾灯以及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特征的后扰流翼。

  除了外观风格,06款克莱斯勒 PT Cruiser的动力表现也有了一定提升,原有的输出220匹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动力增加到230匹(约合171.5KW),扭力峰值增加到245 lb-ft(约合332 nm)。

  亚洲品牌

  本田第八代思域抢占欧洲C级车市

图为本田第八代思域

  本田日前发布了全新的第八代思域,第八代思域在外形上作出重大变革,并且希望在竞争激烈的欧洲C级车市场建立一个新的标准并抢走一部分将购买更高级别车型的顾客。

  新思域比老款缩短了35毫米,降低了35毫米。为了使车身的动态反映更好,车身宽度被增加了65毫米,前后轮距分别增加了34和45毫米,虽然外表更短更矮,新车内部空间却较老款有所增大。内饰秉承了“Duan Link”的设计理念,即重要的驾驶信息如车速应被显示在仪表板上部,而其他非重要信息在仪表板下部。这个理念使得司机能在接受重要信息的同时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路面上,以提高车辆的可操作性和驾驶乐趣。

  全新雷克萨斯IS挑战宝马3系

图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车系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车系,导入了雷克萨斯全新设计元素的新一代IS,强烈的运动风格,将矛头直接指向宝马3系列。

  全新IS系体现了雷克萨斯新的设计哲学,有一种安逸的侵略感。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入门级IS250,搭配一具2.5升V6发动机,可输出204hp/6400rpm最大马力,最大扭矩24.2kgm/4800rpm,IS250六速手排车型由静止加速至96km/h需时7.9秒(自排为8.3秒) ,极速则可达228.5km/h;原来的IS300也由IS350取代,搭配全新3.5升V6发动机,拥有306hp/6400 rpm最大马力与38.3kgm/4800rpm的最大扭力,强劲的动力数据使得IS在强劲对手面前毫不逊色,IS350加速性能更不输逊,0~96km/h仅需5.6 秒的实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