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汽车奥运会 挑逗眼球抢先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58  车经-车时代周刊

  沃尔沃新C70敞篷车

图为沃尔沃新C70敞篷车

  沃尔沃重新设计的2006款C70可折叠硬顶敞篷车型将在明年春天到达美国展厅。该车装配了一个三片式可收缩车篷。这款敞篷车是沃尔沃和Pininfarina联手开发的,新车将在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原来的C70早在1998年就已经推出了,现在廉颇老矣。

  美洲品牌

  2006款 Corvette Z06廉价飞车

图为2006款的Corvette Z06

  最新2006款的Corvette Z06,已经在电视和赛道上多次露脸,并引起了众人的瞩目。这次雪佛兰又配备505匹马力的新款Corvette Z06将会开始销售,其强大的引擎使得只用一挡就能达到百公里加速3.7秒。更令人震惊的是,其入门价格仅为65800美元,几乎只是其他竞争对手产品的1/3。"

  雪佛兰将如此高性能的Corvette Z06降到这样的价位,一方面是提升产品价值,另一方面是公司在满足最大客户群方面的一次试探性的尝试。

  06版福特E-MAX商务车的全新设计思路

图为06版福特E-MAX商务车

  在福特指定全新的设计路线以后,首款商用车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露面。这款商用车的雏形曾经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展出,当时被命名为SAV概念版。在收到许多积极评价以后,福特决定推出其量产型,估计它将被命名为E-MAX。

  E-MAX将会在新一代的MONDEO平台上设计,采用流行的“5+2”座位安排,并为稍嫌沉闷的商用车引进更多动力元素,使其在多用途的基础上,兼备跑车的动感又不失豪华车的舒适。引擎方面也有多种选择,包括2.0 升TDCi引擎,2.7升V6柴油引擎,2.0升Jaguar燃气引擎以及2.4升富豪S40引擎。

  福特Fiesta XR2荣光再现

图为福特Fiesta XR2

  福特研发出新世代的Fiesta小钢炮,并将过去红极一时的XR2名号重新复活,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推出全新的Fiesta XR2。

  外形同样与Focus ST拥有类似的新家族风格,性能特征也极为类似,三角型车灯、融合雾灯的前保杆、夸张前下气坝、卵型进气孔、网状格栅、外扩轮拱与散热孔等无一不缺,而后方的大型尾翼,更可有双色的配置。动力部分采用与先前RS相同的2.0升Duratec HE引擎,最大马力预估为180hp,除了0-100km/h加速拥有7秒内的实力外,极速也将推至218km/h!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