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汽车奥运会 挑逗眼球抢先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58  车经-车时代周刊

  奥迪Q7猛虎下山

图为奥迪Q7

  奥迪Q7是保时捷卡宴的劲敌,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Q7 顶级型号配4.2升V8发动机,与卡宴V8发动机相比毫不逊色。它与卡宴、途锐共享底盘。针对保?捷PTM四驱系统、气压悬挂以及主动悬挂PASM,奥迪Q7标准配置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要知道,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的市场地位在过去的25年中已得到了充分的确立,凭借该技术奥迪在赛道和拉力赛中曾赢得无数胜利。Q7还可以根据其要求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挂,连宝马X5、奔驰M级也自愧不如。

  大众Eos开启第一道曙光

图为大众Eos

  就在外界不断的期待与猜测之中,大众正式公布了将以Concept C为基础量产的开款全新硬顶敞篷跑车命名为Eos!

  Eos为希腊黎明女神之名,每天带给大地开启明亮的一天,大众以此为名,象征了当这辆车硬顶敞篷开启时,就有如迎接了第一道的曙光。Eos是大众的第一款硬顶敞篷车型,其动力系统与Golf相同,动力输出介于150hp至250hp之间。

  BMW Z4 Coupe即将问世!

图为宝马全新Z4 Coupe

  宝马全新的Z4 Coupe重现江湖令不少车坛人士诧异,因为2002年首度发表的Z3 Coupe全球只卖出不到1.8万辆,不过原厂还是决定推出全新的Z4 Coupe虽然还只是“准量产版本”。

  根据原厂设定,这辆Z4 Coupe竞争对手将瞄准包括PORSCHE Cayman等车款,预计将在明年元月正式量产,而动力系统将搭载排气量3.0升的直六引擎,最大马力约为260hp左右,此外将来还计划推出搭载来自M3的3.2升引擎,而且最大马力将调升至360hp。

  新奔驰ML63 AMG越野健将

图为新奔驰ML63 AMG

  新款AMG改装版奔驰ML63 AMG,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做首次亮相,并且将会在明年的第二季度上市。

  现在世上还没有一款越野车的排量超过ML63的6.3L V8引擎,其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0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相比ML55 AMG的动力表现,ML63多了46%的动力,多了23%的扭矩。采用AMG SPEEDSHIFT 7G-TRONIC电子自动7速变速箱,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来控制档位,也可以按照预先出厂设置的运动、舒适、手动三种模式来自动换档。

  最成功的新高尔夫R32

图为高尔夫新一代R32

  2002年8月发布的上一代大众高尔夫R32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高尔夫,它不仅性能出色,而且销量也比预计的多出两倍。这些都令它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高尔夫。

  基于第五代高尔夫平台的新一代R32装备了250马力的发动机,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保证车辆在不同道路行驶的安定性能。新车将在9月份的第59届法兰克福车展发布,8月19日起已在德国预售,9月底正式发售,新一代高尔夫R32起价32,200欧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