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Volvo精英杯决赛深圳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9:59  中国经营报

  2005年度的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全国总决赛9月2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19支经过城市选拔赛产生的高球劲旅齐聚深圳。

  比赛中,57位球手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前3名。获胜的3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05年10月在西班牙举行的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首席汽车集团(PAG)亚太区总裁柯艾立先生和Volvo汽车公司孙玮女士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Volvo汽车公司各地经销商代表及各界社会名流。

  本届比赛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比赛城市达到了19个;每个城市选拔三名选手组队参加精英杯全国总决赛。

  为增进比赛的乐趣,Volvo汽车公司延续了往年的成功做法,在每个参赛城市设立一台开辟Volvo新的销售神话的全新Volvo S40轿车奖给能够“一杆进洞”的精英人士。这在目前国内业余高尔夫球赛中从奖品的价值和级别来讲都是无出其右的。在佛山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城市选拔赛上产生了精英杯7年以来首个“一杆进洞”大奖,一辆象征着激情的全新S40由来自佛山某有色金属制造企业的叶礼波先生获得。无独有偶,在昆明站的比赛中,高球爱好者李晓红先生也凭借“一杆进洞”赢得了一辆崭新S40。

  早在1994年,Volvo汽车公司就首次决定在中国赞助了高尔夫球运动,创办了Volvo中国公开赛。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自1999年开始,Volvo汽车公司又积极参与到业余高尔夫球比赛——Volvo精英杯中,迄今已历时七届。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之一。

  十年前,全中国只有1000人打球,现在人数已达到了三十万。这其中Volvo汽车公司功不可没。通过举办Volvo精英杯赛和中国公开赛,Volvo汽车公司已成为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先驱。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历史传统悠久并风靡世界的娱乐竞技性体育运动。高度的自律性和高尚的运动员风范是这项运动蕴涵并崇尚的隽永意趣所在。这与Volvo轿车经久不衰、不嗜张扬、注重内涵的品质特征如出一辙。正因如此,Volvo汽车公司乐于精心运筹并赞助中国的高尔夫运动。

  Volvo Masters凭借其世界级的水准和声望,被公认为是全球最著名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之一。经过Volvo公司多年的辛勤耕耘,Volvo精英杯中国赛区今年已升级为Volvo Masters Amateur World的一站。它意味着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已成为一项世界性的大赛的一部分。Volvo精英杯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一个稳步发展的环境,使他们有更多机会亲身参与高水平的赛事。作者:gg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