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全系Volvo车型顶级驾驶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7:39  新浪汽车
2005全系Volvo车型顶级驾驶体验(组图)

2005全系Volvo车型顶级驾驶体验

点击查看全部图片 

 品味安全 驾驭无限

  ——2005全系Volvo车型顶级驾驶体验

  【2005年8月 北京】2005年8月,主题为“品味安全 驾驭无限”的2005全系Volvo车型顶级驾驶体验在北京拉开序幕。以体验“安全”特质,关注“安全驾驶”本身为核心的豪华汽车品牌驾驶体验在国内还是首次。而拥有汽车安全领域至尊地位的世界知名豪华汽车品牌Volvo带来的全球前沿的安全理念更让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经历了一场真正体现安全本质的体验型Volvo安全课堂。专为此次活动配备的凝聚Volvo至尊安全特质的Volvo全系车型Volvo S80, S40和XC90也一齐上阵;在三位从瑞典专程赴华的Volvo汽车驾驶学院顶级培训师的专业指导下,充斥着“安全DNA”氛围的驾驶体验有序而富有激情地上演了。

  此次Volvo全系车型顶级驾驶体验包括蛇形穿桩、紧急避让、紧急制动、低速操控等项目。在体验Volvo全系车型S80、S40和XC90的顶级安全配置的同时,培训内容的设置还着重将驾驶者的安全驾驶意识和安全配置的操控结合起来。特别安排的低速揉库环节主要针对都市生活日益拥挤的交通状况下“停车难”的实际问题,让所有参与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对车型大小的感知能力和实际操控车辆的细节动作对揉库技能提高的重要性。随后来自前瑞典皇家特种服务人员和接受过特种军事训练的Volvo汽车驾驶学院的三位顶级培训师给现场带来了Volvo特殊驾驶技能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360度的紧急刹车、J型转弯和ELK测试的激情演绎,将顶级安全配置的Volvo车型和瑞典培训师的高超驾驶技能完美结合在一起。参与人员对瑞典培训师的表演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此次以品味“安全”本质为核心的Volvo驾驶体验再次加强了对Volvo汽车的安全配置的认识,提高了安全驾驶的技能,更为重要的是体会到代表汽车安全领域至尊地位的Volvo带来的汽车安全理念和以人为本的安全驾驶理念。


特技表演引起场外"哗"声一片

点击查看全部图片

  “汽车是由人来驾驶的,Volvo汽车公司的创始人阿瑟·格布里森先生和古斯塔夫·拉森先生就将‘安全第一’放在了公司理念的首位”,Volvo汽车驾驶学的首席培训师安德斯·林得伯格先生说,“Volvo汽车驾驶学院成立的初衷就是将对Volvo客户的服务和Volvo安全理念的传播上升到更高的层面上,从驾驶者的角度将安全驾驶的技能和对车的安全配置的操控结合起来。‘Volvo汽车驾驶学院’有着十五年的悠久历史,拥有近20位欧洲顶级的驾驶教练和技师,每年在全球进行各种针对性的安全驾驶培训。此次安全驾驶体验将专门针对中国的道路状况和驾驶者心理,旨在将Volvo汽车驾驶学院多年致力研究的精细而前沿的安全理念贯穿于培训课程和驾驶者的所有操控细节之中。”

  拥有77年安全史的Volvo汽车在世界汽车安全领域的地位无一能及左右。其凝聚了Volvo汽车安全中心最前沿的研究成果的汽车产品的安全配置和最人性化的安全理念成就了Volvo在豪华汽车市场的汽车安全方面的至尊地位。而此次Volvo全系车型顶级驾驶体验则将关注点放在了驾驶者本身。这表明Volvo在关注汽车产品的安全的同时,将汽车安全中人的因素也放在了公司理念中同样重要的位置,从更进一步的层面上完善了Volvo的全方位安全理念,帮助Volvo汽车用户更广泛地领会Volvo的汽车安全文化,从而在安全的汽车使用体验中驾驭美好的汽车生活。


低速揉库练习,市区泊车很使用!!

点击查看全部图片

  “品味安全 驾驭无限”——Volvo此次全系安全车型上阵,从驾驶者的角度将前沿的安全驾驶理念贯穿到Volvo汽车的顶级驾驶体验之中,生动地诠释了Volvo汽车“关爱生命 享受生活”的人文化品牌态度,进一步向客户传达着以“安全”本质为核心的Volvo的人文关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