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长豪华礼宾车全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3:31  新浪汽车
超长豪华礼宾车全接触(图)

10米长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轿车

  新浪汽车讯 据俄罗斯汽车杂志报道,有一种汽车,长10米多,载客量16人,不过,它并不是人们通常会马上想起的公共汽车,而是超长型豪华礼宾轿车。您或许想进一步了解它,了解乘坐超长型豪华轿车的人有什么感受,司机感觉如何,车主作何感想,希望本文能对您有所帮助。


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轿车

  当然,很少有人会夸耀自己的豪华轿车,问题不在于价格,而在于拥有它的方式和目的。况且,同是豪华轿车,也会有天壤之别。现在汽车种类繁多,名称各异,还有什么车不能叫豪华轿车呢?所有能把司机和乘客隔开的小汽车,甚至是最普通的6窗4门轿车,也经常被人称为豪华。事实上,许多车只是民间版豪华轿车,无法与难得现身街头的10米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之类的豪华礼宾轿车相提并论。这种象征尊贵、财富和地位的超级轿车只要一现身街头,就会吸引所有路人的目光,让人不由自主地发出惊叹:瞧,豪华轿车!


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轿车近照

  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华轿车通常由欧洲高级汽车制造商生产,最典型的是奔驰S600Pullman房车,其装甲型售价高达50多万美元,主要供各国元首使用,其中包括俄总统普京。另外一类豪华轿车经常用于出租或其他礼宾目的,全是身出名门,高贵典雅,在圣彼得堡街头不时能看到这种汽车,如沃尔沃900系、W124车身的奔驰、欧宝Omega等。


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轿车的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