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长豪华礼宾车全接触(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3:31  新浪汽车


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轿车内的音响

  当然,豪华礼宾轿车除了让人震惊的长度外,其超乎常人想象的内部空间、极尽奢华的内部装饰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豪华轿车也正是为此而造的,一切都为了乘客的舒适。以圣彼得堡街头上曾经现身的超长型白色凯迪拉克Escalade为例,车厢内可坐14人,全是真皮座椅,贵宾区中间有个小酒吧,高脚玻璃杯、香槟等一应俱全,旁边有个玻璃缸,里面有各种各样活泼可爱的塑料小动物,不时吐着水泡,不停地变换颜色,吹胡子瞪眼,制造出多种灯光变化效果。满天星灯光变化幻影效果镜面车顶,逼真模拟浪漫的星空。车厢内有1台电视机,2台液晶显示屏,DVD或录音机,贵宾席旁边是液晶控制高级环绕音响,完全可以达到迪斯科夜总会的音响效果。贵宾席上面车厢处有个全控制台,乘客可控制车内的一切,并用对讲系统随时与司机沟通,司机所在的电动驾驶座舱内也有一个类似的控制台,还有随时与交管部门保持联系的电台及其他必须设备。


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轿车内的酒吧


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轿车内的酒吧

  或许有人会好奇地问,驾驶这种加长型豪华轿车是否困难?圣彼得堡市豪华轿车世界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的司机谢尔盖表示,事实上并不困难,他能够适应一切。当然,行驶在街道上,加长型汽车会受到许多限制,首先要调查清楚行车路线,了解路况,另外,超长型轿车并不是每次都能一次拐弯成功。虽然从整体上说,它可以走遍全市,但在个别地方还是会面临一些问题。事实上,拐弯角度并不是最主要的问题,通车宽度要重要得多,不过,对职业司机来说,并不存在通车机动问题。


超长型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轿车内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