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事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8:05  京华时报

  北京奔驰12月上市

  事件:8月30日,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基础上重组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立。北京奔驰的第一批车将在今年11月份生产,并于今年12月份上市。

  观点:国产高档车市场即将上演奥迪、奔驰、宝马三强争霸的新剧本。

  奥迪A6推出“简装版”

  事件:一汽大众近日向市场推出售价为29.8万元的简装版奥迪A6,意在抢夺30万元以下的细分市场。

  观点:在国产奔驰即将上市、库存宝马甩货的大背景下,奥迪此举颇有深意。

  福克斯价格提前泄露

  事件:长安福特今年最重量级的新车福克斯将在9月份正式销售,定价区间在12.98万元到16.98万元之间。

  观点:福克斯提前亮出底牌,是否因为有恃无恐?

  汽车碰撞标准将用“国标”

  事件:中国CNCAP新车碰撞标准有望在年内出台。

  观点:专家称,第三方测试推动中国汽车安全升级。

  整理:刘元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