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行者4.0测试版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5:18  新浪汽车
天行者4.0测试版测评

  首先感谢灵图公司给我这个机会来试用天行者4.0测试版,我申请的是PC版,光盘两天就收到了,还是很快的。为了防止盗版,灵图公司给每个测试用户都提供了一个序列号,安装后输入这个序列号,会得到一个生成码,再把这个生成码发到灵图的信箱,会收到一个激活码。有点麻烦,不过倒是能防止一个号多人使用。安装时可以选择地图,共分东北三省、华东江浙沪、华中五省、华北京津五省、华南四省、西北五省、西南渝三省7大分区,反正硬盘空间还挺大,我就给全选了。安装激活都很顺利,很快就看到了4.0的启动画面,蓝天白云绿地跑道,很是漂亮,就是“公开测试版”几个字很扎眼,使我认识到,正式版还是要花钱买的,呵呵。

  这是进入后的界面,看到天津到济南那条绿线了吗?那是我以前用3.05版时,开车跑过的轨迹,把该轨迹文件拷贝到4.0相应的目录下,还是照样能用,颜色也可以自己设置,我是比较喜欢绿色。

  点击“菜单”按钮,就出现下面的主菜单界面,浅蓝色,温和不晃眼。这不同于3.05版那种弹出式界面,而更接近于车载导航系统那种触摸屏样式的。图标也比以前更加精美圆润,不像3.05的图标跟象素图片扩大似的。

  点目的地进入后,会发现右上角多了一个“结束”的按钮,通过这个按钮,不管进入多少层菜单,都可以直接返回到导航的界面,而不用一次次按“返回”退到上一层界面。这个真是太方便了,虽然只是很小的改进,但细节决定成败,可以看出灵图公司在方便用户的设计上很用心。增加了一个“交叉路口”的搜索按钮和“回家”按钮,比较实用。搜索功能大大增强,比以前方便多了。

  下面一排目的地可以自己设定为经常用的,一点击就直接出来路线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