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顶级版降价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东风日产天籁的两个排量车型在目前的中高档轿车市场销售一直比较好,价格也比较坚挺。但由于目前中高档轿车价格让利比较多,所以一些天籁的二级经销商也乘上了降价的航船。

  据了解,目前北京经销商对天籁2.3升排量的几个型号的降价措施一般是直接让利6000元,或者是让利3000元再加3000元装饰。而对更高一档的3.5车型,让利的幅度就比较大,经销商的让利达到了8000元。

  天籁让利主要是其主要竞争对手奥迪的老款A6逐步加大优惠幅度,上海大众帕萨特的降价,就连宝马318i的价格也突破了30万元,此外,同级别的雅阁君威蒙迪欧等还在继续加大优惠幅度的举措,这对天籁的销售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为了加大自己的竞争优势,东风日产豪华车天籁在北京的经销商也开始放下身价,进行了适应性调价。

  沈欣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