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MPV年底下线 售价10万元左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8:22  新浪汽车
陆风风尚MPV年底下线售价10万元左右(组图)

江铃高层领导接受新浪汽车的提问(左为江铃陆风营销公司副总杨永明、中为江铃控股公司副总裁王勇、右为江铃陆风营销公司副总高旭源)

  新浪汽车讯 在8月28日举行的“2005年陆风汽车全国省油挑战赛总决赛”上,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勇、江铃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永明和江铃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高旭源接受了新浪汽车的专访,就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回答了我们的提问。

  据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勇介绍,陆风风尚MPV将于12月28日在陆风基地下线,并在不久上市销售。陆风风尚是一款家用MPV,售价在10万元左右。这样看来,一汽海马普力马将会是风尚的最大竞争对手,目前普力马价位区间是13.86万元-17.56万元。以王勇副总裁透露的10万元左右的价位来看,风尚是相当有竞争力的,这也必将会给车市带来一股家轿的MPV化。

陆风风尚MPV前脸图片

  风尚MPV是长安汽车花费三年时间自主研发的一款MPV,长4.1米,搭载2.0升长安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汽油发动机。该车造型流畅,动感的外表,很耐看。这款MPV设计是以轿车结构为基础,它具有轿车的舒适驾乘感受。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盖制造、四缸十六气门、多点电喷系统、塑料进气歧管、平行流冷却系统、独特油气分离系统等高新技术,带来了2.0L发动机147马力功率、186牛·米扭矩的超强动力。

陆风风尚MPV前脸图片

  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是2004年10月由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据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勇介绍,长安选择与江铃合资也正是看重了江铃在SUV行业的经验和优势,并承诺如果生产SUV肯定会选择在陆风生产基地

陆风风尚MPV侧面图片

  陆风SUV在SUV行业有省油先锋称号,装配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陆风每百公里平均实际油耗仅在7-8升之间。而在28日举行的陆风省油总决赛上,前四名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41L、4.58L、4.59L和4.65L,充分体现了陆风SUV在同行业的省油优势。

  在今年SUV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上半年陆风却逆市增长80%,市场份额也达到了10%。陆风SUV的高性能也得到了欧洲的认可,共800台将陆续出口到欧洲各国。

    相关链接

    陆风风尚总设计师许林在上海车展作客新浪汽车谈风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