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欲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大刮“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4:12  新浪汽车

  备受瞩目的吉利法兰克福五款展车扬帆过海,终于在25日顺利靠岸,航程整整一个月。随着车展的日益临近,吉利将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

  记者近日从吉利获悉,五款新车25日到达德国汉堡市,它们将在2天后抵达法兰克福。展馆的搭建材料也将在9月3号进馆。吉利展馆将采用双层结构,全透明玻璃设计,其风格紧跟世界潮流,同时还会有强烈的中国特色,定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中国独有特色风情。

  法兰克福车展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最大的车展之一。吸引了全球汽车厂商、消费者、爱好者的目光,是世界汽车饕餮的“盛宴”,其独特之处在于展会上展示的产品均代表了当今世界的最新潮流。吉利法来克福参展主要突出吉利自主品牌和科技创新能力,其五款展车分别是HQ、CD、CK、FC和海域305(名称:Marindo)。这些车型均搭载了吉利最新研发成果,如智能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整体手动五前进变速器、自动变速箱等,充分显示了吉利已经拥有了从车型、发动机到电子助力转向、变速箱的研发和生产的能力,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先进水平。而五款车的颜色也是绚丽多彩,有苹果绿、珍珠白、帝王黑、凯旋红、珍珠黑,足已看见吉利对这些车展的重视。

  据悉,此次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览会已是第61届,将于2005年9月12—25日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全世界近千家汽车厂商和供应商展示他们的最新展品,更有政府官员,相关协会及媒体人士积极参与。车展分为新闻日、专业日、大众日三大场次。

  车展期间,吉利的活动精彩纷呈,据悉有特邀的国内专业演员充当模特,期间还会穿插中国的国粹京剧表演,模特们还将以古代四大美女的形象出现,香车美女,届时定能在展馆内刮起“中国风”。

  (龚晓/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