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新设计之仪表板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0:11  中国汽车报

  在过去的3年里,汽车设计师们除了设计更加赏心悦目的车辆外形,逐渐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车型内饰方面的设计上,尤其是汽车仪表板。在车辆外形无法打动购车者时,人们总是会更多的关注仪表板的设计,因为他们注视那里的时间远远多于车辆的其他部分。这里给大家介绍5款具有代表性的汽车仪表板设计。

 

  时尚前卫——福特GT 2005款

  福特GT2005款

  2005款福特GT是从上世纪六十年代传奇的福特GT40发展而来。它的仪表板上各种仪表、指示灯、按钮一线排开,形成一个矩形区域,再配以“巨形”的转速表,给人以时尚前卫的感觉。在仪表的下面是前卫而实用的“按钮”,它是福特工程师们大胆创新的结晶。在仪表板的最右端是稍稍倾斜的车速表,它的角度正好使驾驶员能够清晰地看到指针的“摆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