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务部就品牌经销商资质评估细则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23   新京报 字号:

  上周,商务部市场建设司正式发文,公开征求《汽车总经销商和品牌经销商资质条件评估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征求意见稿规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在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指导下,组建汽车品牌销售专家库,并组成专家委员会对汽车总经销商和品牌经销商的资质条件进行评估。根据征求意见稿,专家库专家将由汽车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经济、法律和管理方面的专家组成。入库专家每届任期4年,专家库专家总数将保持在40到50人。征求意见截止日期到9月5日。

  点评:该细则出台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也是新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的配套措施。

  本报记者 吕惠敏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