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址有误 违法告知单开始退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0:2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昨天16时左右,首批71万多份交通违法告知书全部投递完毕。但由于其中一部分信件地址不正确,因此昨天开始启动了电话确认以及退信工作。

  据了解,由于很多司机登记的地址已改变,使得其中不少信件无法投递。为此,邮政部门启动退信工作,专门增加十多个工作人员通过他们登记的电话和他们联系,确认地址,然后进行二次投递。

  对于电话联系失败、依然无法确认正确地址的信件,邮政部门将退回交管局,由交管局登记保存,以备日后查找;对于已寄出的告知书,邮递员将在几天后回访,因此要在7天后才能确认是否已被主人收到。

  交管部门提醒收到告知书的司机,由于各交通支队执法站窗口在周末和平时的中午都不休息,因此司机不用在正常工作日内扎堆前往接受处罚。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