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发表两款全新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6:15  新浪汽车

  日本三菱汽车总部,最近对外发表两款新型引擎,其中2.4升四缸将运用于新款Outlander身上,另一具0.66升三缸涡轮增压款,会与2006年初上市的轻型车i共同面世。这次的新动力单元,乃是三菱汽车、DaimlerChrysler、HYNUDAI三间车厂联合开发,是隶属于World Engining基础的一环,目的在于大幅节省开发成本,并可透过合作拓展销售市场。

  新推出的两款引擎均采铝合金汽缸本体,搭配轻量化进气歧管和汽缸盖等,总重量比现有引擎系列轻10?,技术援用三菱当家的MIVEC可变汽门正时技术,并采用前进、后排的设计。2.4升引擎最大功率达170PS,最大扭力226N.m,与现有销售的引擎相比,输出功率全面提升5?,透过双层不锈钢材质的排气管和高性能触媒实现低排放目标,据了解实际测试比2010年制订的燃效标准低5%。


这具2.4L引擎将应用于新款欧蓝德

  至于针对日本地区为主的0.66升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4PS,燃效全面提高15%,未来装载于i时,将会成为中置引擎配置。另一方面,新引擎在于运转噪音上大幅改良,透过静音材料的广泛运用,加上驱动炼改良,使引擎静肃性更胜以往。尺码上,也比过去更为窄小,使设计人员得以有效扩增撞击缓冲区。


排量为660CC的引擎将应用于i系列微型轿车

  两款新引擎预计于三菱旗下的两间工厂生产,2.4升引擎从九月份起于滋贺厂上线。未来除Outlander也会装置于部分新车,0.66升轻引擎则是于水岛厂上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