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嘉年华交警安全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40   经济参考报 字号:

  本报讯 2005年环球嘉年华活动于7月29日至10月9日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举办,预计接待游客200万人,日接待游客2.5万人。为保障游客交通安全,北京石景山交通支队共增设各类临时性标志33面,增加便道护栏196米。同时组织开辟了2个停车场,使停车位总量达到1200个,解决了停车难问题。

  为保障游客安全,北京交警友情提示:

  提示一:游客避免高峰期入园。环球嘉年华的开园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下午的15点到23点;周末和节假日是从中午的12点到24点。根据去年环球嘉年华活动情况和有关部门预测,游客高峰期一般出现在下午17—19时,有时会延长到20点。游客自行安排,避免高峰时段前往。

  提示二:游客尽量不要带包前往。把包带入嘉年华现场的要接受工作人员的开包检查,如果带包来的,要将包存放在存包处。

  提示三:游客要到嘉年华设立的正式门票销售点购买门票,不要从私人手里购买代币券(门票)。

  提示四:游玩时如果遇到突发事件,要保持镇静,听从工作人员的疏导和引导。王晓娟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